创新创业中心

创新创业动态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就业创业教学研讨会

2024-04-20   来源:
       为了顺利开展我校《就业指导与职业规划》、《创新创业教育》课程的教学工作,就业创业教研室召开了教学工作研讨会,对就业指导和创新创业指导课程在理论和实践课的全校运行上,进行了认真学习和深入调研,会议由就业创业教研室召开,学生处副处长兼就业创业教研室主任王娟主持,有40余名任职就业、创业课程的老师参加。
      会上,王娟副处长就就业指导和创新创业课程的理论、实践课的执行做了说明,希望老师们能按照学校人培方案和教研室的工作要求做好理论课和实践课的教学安排,按照学校教学要求,秉着严谨教学的宗旨,希望老师们按时按质按要求完成教学任务,认真指导、辅导学生的疑点,并引导学生积极报名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最后,蒋吕老师对《创新创业教育》的理论课和实践课分别做了详细说明,对不同批次学生的学时安排、上课内容、教室申请、教学方案等做了详细说明,希望就业指导和创新创业教育的教学能够顺利开展。
                                                         
就业创业教研会

副处长王娟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