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

创业政策

重庆取消创业担保贷款户籍限制,手把手教你线上申请!

2024-04-19   来源:
文章来源:重庆就业
 例:
   问: 我在重庆创业,经营一家小面馆,最近遇上资金困难,但我是四川户籍,这种情况可以申请个人创业担保贷款吗?
   答: 重庆创业担保贷款已经取消户籍限制啦!符合条件的中国公民均可按规定申请! >> 新闻链接:放、简、优!重庆取消创业担保贷款户籍限制
 
   如何申请:  足不出户,申请人可直接通过“重庆智能就业平台”申请创业担保贷款!线上申请攻略已备好,快来查收吧!
1
电脑端申请攻略
01 
登录重庆就业网(http://ggfw.rlsbj.cq.gov.cn/cqjy/),进入“政策申报”页面,点击“创业担保贷款申请”,进入在线办理页面。
                                        
02
贷款申请信息填写按页面提示完善“人员基础信息”和“贷款信息”。
03
担保信息填写 贷款方式选择担保或抵质押贷款,需添加担保人或抵押质押,至少一个(可添加多个)。
04
申请表签 贷款信息和担保信息完成后,点击“生成申请表”,确认无误后,点击确认签字按钮,弹出签字二维码。
05
凭证上传 凭证上传页面用户需选择相关文件进行上传,最后点击“提交”按钮。

2

手机端申请攻略

01

扫描下面的小程序码进入“重庆智能就业官方平台”。
02
在首页点击“政策申报”进入“创业担保贷款申请”在线办理页面。
03
申请人信息填写 按页面提示完善“人员基础信息”和“贷款信息”。
04
担保信息填写 贷款方式选择担保或抵质押贷款,需添加担保人或抵押质押,至少一个(可添加多个)。
05
申请表签字 贷款信息和担保信息完成后,点击“生成申请表”,确认无误后,点击确认签字按钮。
06
凭证上传 凭证上传页面用户需选择相关文件进行上传,最后点击“提交”按钮。
注意啦!申请完成后,添加了担保人的,
担保人还需要通过
“重庆智能就业平台”完成认证和签字,
否则申请是无效的哦~
详细步骤如下
1.扫描下面的小程序码进入“重庆智能就业平台”。
2.登陆后点击“政策申报”-“创业担保贷款申请”。
3.点击“立即办理”,选择“担保他人贷款申请信息查询”!
根据页面提示完成担保人认证和签字。 (反担保人签字需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10个工作日未完成的贷款申请将自动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