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

创新创业课堂

项目路演从“麻雀”变“凤凰”的技巧

2024-04-20   来源:
    为切实提高我校学生在创新创业项目路演环节中的演讲水平,持续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以我校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于10月30日在求真楼1212报告厅开展了“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创新创业讲堂”路演技巧《“麻雀”变“凤凰”》的讲座,参加市级创新创业大赛的项目成员及兴趣爱好者都自愿报名参加,共计200余人。  
    讲座由重庆市多赢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专家程麟晧先生主讲,第一阶段通过路演演讲的几大要素如:台风、技巧、问答等环节展开,着重讲解路演PPT的项目基本情况及要点、项目行业趋势等7个环节。第二阶段对学生创新创业项目PPT分别逐页的分析、讲解、给出修改意见,同学们受益颇深,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太珍贵,也感谢程老师事无巨细的指导,对项目路演有了明晰的定位。
    最后,程老师提出,学生无论是参加创新创业路演,还是项目切实落地,都希望能以此为契合点,深度挖掘项目要点、项目优势、勤加练习、培养好团队,高效的团队精神才能事半功倍,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成,有所进步。
程老师授课学生听课现场

部分学生与程老师合影留恋